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自割腿肉的纸袋酱香饼子

自割腿肉的纸袋酱香饼子

 

【all德/德中心】 MY DRACO(1)

简介:德拉科知道,他先是马尔福,然后才是德拉科。 

       他克制着一切的胆怯与温柔,抬起高傲的头颅,游走于不同视线的胶结处,将铂金的光点留在每一个黑暗的角落。

       无法辩驳的罪证。

       但他不懂,他不经意间露出的破碎表情会勾起一群斯莱特林的占有欲,一群格兰芬多的保护欲,一群拉文劳克的探索欲,一群赫奇帕奇的毁灭欲。

       This is crazy.

     (开始为五年级)



       “哦天呐,这不是我们斯莱特林的王子吗!”潘西扬起涂抹着黑指甲油的手,“怎么一副‘我要死了’的表情!”


       德拉科努力保持住了一个马尔福应有的体面才没翻出白眼。


       “别用那个愚蠢的韦斯莱的话挤兑我,潘西!”德拉科几乎快要忘掉明天有个可笑的联谊舞会了,“不然明天的舞会你还是和布雷斯一起吧!”


       潘西一边喊着“太糟糕了”,一边乖乖坐在德拉科的右手边——斯莱特林五年级的级长自然是德拉科·马尔福,而她潘西,必然与他紧紧相依。

     

       哦!梅林的袜子!请让那个黑皮滚蛋!有多远滚多远!


       布雷斯端了一页红丝绒蛋糕,用扎比尼家的贵族脚步走到斯莱特林长桌首位。


       “今天的甜点,sweetie.”布雷斯斜斜站着,长袍袖口被他撸到手肘,微一躬身把蛋糕放在德拉科面前。作为斯莱特林出了名的浪子,他在一个适中的距离展示着他健美有力的臂膀,和他的贴心。


       走路带风、嚣张霸道的小少爷喜欢吃甜腻点心这件事,实在是有点可爱不是吗?


       布雷斯慢悠悠地理着衣物,无视黑色短发女生的怒火。他就是在用马尔福小少爷察觉不出来的话语占便宜,他得意得很。


       德拉科显然很开心,细细的眉毛一扬就是一个璨烂的笑,让潘西将要脱口而出的尖叫咽了下去。


        今天的食物不是那么受人喜欢,他只喝了小半杯南瓜汁。布雷斯拿来的蛋糕刚刚好很合他胃口。



       明明只是穿了件普通的白色衬衫,德拉科却像是穿着最华丽的礼服坐在斯莱特林首席的位置上。铂金发色的男孩儿坐在那里拿着把银白的匙子,将一小块红丝绒送入口中,灰蓝色的大眼雾蒙蒙地眯一下,就轻而易举地吸引走了全场大部分的目光。


       “哗众取宠的白鼬!”格兰芬多红头发的男孩一张脸涨得通红,“霍格沃茨的食物满足不了他吗!鸡腿多美味!他竟然嫌弃!”


       赫敏已经吃完饭很久了,她看了看啃鸡腿啃得油光满面的罗恩,又看了看斯莱特林长桌头上那个仿佛发着光的铂金脑袋。


       很难不承认德拉科实在是很符合每个少女美好期盼中会有的王子形象。


       “看看这是谁,这不是大英雄破特和泥巴种女孩儿嘛!哦哦~还有个愚蠢鲁莽的家伙!”


       哦,除了那个恶劣的性格……一个马尔福还是很让人讨厌。赫敏收回目光不去关注,可是她又确实在盥洗室倾听过桃金娘讲的那些故事。


       一个马尔福,在霍格沃茨的盥洗室哭得上气不接下气,多么可笑啊。


       赫敏想笑却笑不出来,无论是哈利所说的“伏地魔即将卷土重来”,还是魔法部和学院对他们的质疑,以及那风雨欲来的压迫感。


       如果她再不理智一点,她就要去抓着斯莱特林的小混蛋一起去盥洗室大哭一场了。高贵的纯血小少爷估计只会在苍白的漂亮脸蛋上浮一层淡淡的红云。


       他会哭得上气不接下气吗,像一只被夺了食的小动物?


       他会发出当初在神奇动物课上受伤时的细口耑吗?


       他会感到羞耻吗,会再因为羞耻而垂泪吗?

那可真是太棒了!




       哈利不像万事通小姐那么机敏,他一向富有一腔热血,凭着救世主的直觉和一些爱与魔法带来的幸运达成目的,尽管他不那么想去做一些事。


       他不担心魔法部派来的新黑魔法防御课老师乌姆里奇会对他们怎样,五年级的他们完全可以自保。他只是在想伏地魔会以什么样的方式再次出现在众人面前,食死徒们又是否在悄悄地搅动着巫师界这滩浑水。


       他们组建了DA,他们在学习如何防御黑魔法。格兰芬多、拉文克劳和赫奇帕奇从所未有的团结,哈利觉得自己真是莫名其妙,这种时候也能想到那个混蛋。


       斯莱特林!不过是斯莱特林罢了!DA欢迎霍格沃茨的所有学生,明明是那目中无人的独行者一点危机感都没有!


       哈利恨恨地想着,他脑海里的斯莱特林也不知道是哪个斯莱特林。




       他们都是少年人,但他们各有各的烦恼,伏地魔让这些年轻人背上了太多太多。

       我是偏心的,我也没有那种钻心剜骨的笔力和脑力,我只想要铂金小混蛋过得好一点,在这里,他是主角。

(保护神奇动物课D少女口耑小破站有人搞了慢放,sp苦恼)









自割腿肉的纸袋酱香饼子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自割腿肉的纸袋酱香饼子”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